岚凤

尽量周更,宇智波吹,佐助吹

关于一个可能不会写的脑洞

  嗯,怎么说呢。想这个故事很久了,有开头有结尾,还有一些不太完整的中间剧情。

  是九哥和一个人的故事,原创男主吧,渣反中也没写太多关于九的故事,可以把他和九的故事独立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的这个男主吧,名字叫顾故,也得肯定很好看,不然配不上我九,脾气很温和,剑修,反正基本上都是剑修。会医术,在这方面挺厉害的。属于江湖中一个不大不小的门派的大弟子,门派虽不如四大门派有名,但也凭借极强的医术出名。顾故本人也算是小有名气。

  

  顾故和九相识于少年。九是十六岁上苍穹,接任峰主时不知道多大,官方没说。所以我想年龄在二十岁以上三十岁以下,为了时间线我算是十七岁相遇,二十继任峰主。(有说法是洛冰河和沈清秋相差七到十岁,算十岁入门,再加十岁,九就是二十。吐槽一下,分析得没啥毛病,但二十也有点小,而且洛不是九收的第一批徒弟,前面还有明帆和宁婴婴,九和这两徒弟关系不错,肯定有一段不短的相处时间。但十八十九更不可能,修仙世界算是古代,二十才算成年)

  

  嗯,先说正事。十七岁两人外出任务相识,九救了顾故,学医的战斗力有些弱。后来慢慢熟起来,顾故人比较细心,对九关注不少,也很了解九。中间剧情不多说。最后两人在九二十继任峰主时分开。顾故的师父死亡,根据遗言,顾故和几个师兄弟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救死扶伤十年。而九又要当峰主,走不开,期间九要放弃峰主的位置和顾故走,被劝住,两人约定十年后相见。这对九来说有点难,毕竟有岳清源这个“失约”的先例。但两人书信往来,断断续续联系了九年,直到第九年没了联系,九是相信顾故的,而且顾故去的地方很危险,(用现代的话来说就是环境恶劣,疾病丛生)所以九觉得顾故应该是死了。第十年年顾故没回来,二年后九死在幻花宫水牢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顾故没死,但确实出事了。失联一段时间后又想办法联系上九,但托信的人路上死了(洛冰河杀的),两个人就此错过,等他回来时九已经死了,而且名声败坏。

  

  先打这么多,故事有点长,这还是半个大纲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